晴時多雲

Canon 愛心列車暖呼呼開跑 愛心大使張鈞甯親送溫暖

2011/12/22 16:12 Canon


Canon 愛心大使張鈞甯現身榮光育幼院 院童驚喜連連
豐富聖誕大餐與即拍即印活動 Canon 打造歡樂聖誕夜

「 Canon 聖誕心願圓夢計劃」第一步打造了「 Canon 愛心溫度計」,將溫暖聚集送愛,並自 12 月 19 日起, Canon 企業志工一天造訪 2 家育幼院,親手將院童最想要的聖誕禮物親送至孩童們的床邊,就像聖誕老人來臨一般,希望帶給每位孩子們一個難忘又驚喜的聖誕節。除了禮物之外,為了彌補育幼院資源不足的問題, Canon 企業內部更募集了童書、衣服、文具與玩具等二手物品給育幼院,並同時耐心傾聽各家育幼院的需求,希望能藉由企業的力量,募集到更多資源,為孩子們帶來更多溫暖。

除了發送禮物外, Canon 企業志工一行人更於昨日中午來到永和榮光育幼院,為孩子們打造一個難忘的聖誕節。從下午佈置聖誕樹開始, Canon 企業志工們無不捲袖付出,忙得不亦樂乎,志工們更特地於事前親自調查孩子們最喜歡的食物,端出炸雞、批薩、義大利麵、蛋糕等,也特地準備了應景的火雞,讓孩子們擁有一頓豐盛的耶誕大餐。晚上,聖誕老人和企業志工們站在育幼院門口,迎接每一位放學回家的院童,孩子們一見到門口擺放著高聳聖誕樹的熱鬧景象無不驚呼連連,興奮擁抱聖誕老公公,而吃飯大廳準備好的聖誕大餐,更讓孩童驚喜萬分,歡樂心情不言而喻。

Canon 總裁 鎌田 篤與愛心大使張鈞甯晚上更現身於榮光育幼院,一同與孩子們共享晚餐,並帶著孩子們心目中最想要的聖誕禮物,一一分送給他們。院童們看見心目中的偶像,皆難掩興奮神情,個個都搶著要與張鈞甯一同合影留念, Canon 貼心準備單眼相機與多功能相片複合機,幫每位孩子即拍即印,為這個難忘的夜晚留下紀念。此外, Canon 還精心規劃了小丑變魔術、薑餅人製作 DIY 等活動,與榮光育幼院的孩子們一同互動,讓孩子們動動腦、動動手,快樂學習忘卻煩憂,每位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與 Canon 總裁 鎌田 篤、愛心大使張鈞甯及 Canon 企業志工們打成一片,並相約明年聖誕節再相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