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anon 愛心列車暖呼呼開跑 愛心大使張鈞甯親送溫暖

2011/12/22 16:12 Canon


「 Canon 愛心溫度計」溫暖持續飆升 邀您共獻愛心 37 ℃ 打造最溫暖台北城

Canon 今年再次參與由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瑞士商務辦事處、與台灣藝術市集協會所主辦的「 2011 台北聖誕城」,並推出「 Canon 歡樂聖誕屋」活動,現場有「聖誕歡樂拼」、「聖誕幸運籤」、「 Enjoy Photo 即拍即印」與「愛心溫度計」等活動,活動僅剩 12 月 23 日至 25 日三天,還沒體驗的民眾,趕快至信義區香堤廣場參與。

在「聖誕歡樂拼」區,民眾只要同心協力完成六面立體拼圖即可過關;在「聖誕幸運籤」區,民眾只要搖響代表幸運的 Canon 聖誕鈴,即可獲得象徵幸福與好運的聖誕幸運籤,最幸運的民眾將有機會獲得 Canon 超可愛限量聖誕禮物-"聖誕幸福棉花棒棒糖"乙支!抽完幸運籤,民眾只要用手掌接觸「 Canon 愛心溫度計」,就可傳遞您的愛心 37 ℃,和 Canon 一同獻溫度做愛心。由於活動一推出即引起廣大迴響,上週末已成功募集 3,000 名民眾,共創 111,000 ℃高溫,於聖誕節前夕達到活動目標,但 Canon 希望邀請更多民眾一同貢獻愛心,讓愛心溫度計持續飆升,抵禦 10 ℃寒風,帶給育幼院童暖暖的愛,並創下全球最溫暖聖誕節的紀錄。獻出愛心的同時,在壓軸「 Enjoy Photo 即拍即印」區域,民眾可與家人、朋友在充滿聖誕氣氛的拍照背板前,留下難忘的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