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居家掃除防疫超省力!科沃斯新款掃地機器人「掃、拖、除菌」三合一

2020/11/29 16:3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ECOVACS 提供)

家用服務機器人品牌 ECOVACS ROBOTICS 科沃斯於 11 月再推出全新 N8 掃拖除菌三合一機器人,首度設計出結合具清潔除菌成分的除菌溼拖布,在機器人「掃拖合一」的基礎上,更增加除菌功能,提供台灣消費者更全面的家庭清潔功能。

(圖片來源/ECOVACS 提供)

ECOVACS DEEBOT N8 掃地機器人除菌濕拖布完成更高效清潔

DEEBOT N8 掃地機器人搭配拋棄式的除菌濕拖布,內含高效除菌、溶解油汙成份,相較於一般掃拖機器人的拖布,可以達到 99.9% 的除菌率,也能適用於地板、磁磚、大理石等不同居家環境。

DEEBOT N8 搭載 LDS 雷射導航技術,幫助掃地機器人快速且精準建構家中的清掃地圖,再複雜的居家環境都可以迎刃而解。搭配專屬 APP,還能做到分區、設定虛擬牆,儲存多樓層地圖記憶等客製化的清潔需求,還可自主記憶清掃路線,避免重複清掃的疑慮,DEEBOT N8在軟體、硬體及耗材各方便提升產品性能,讓消費者能一鍵優雅完成居家清潔作業。

(圖片來源/ECOVACS 提供)

限量預購價 9,899 元 ECOVACS DEEBOT N8 掃地機器人於 flyingV 預購中

DEEBOT N8 掃地機器人現正於 flyingV 募資平臺開放預購中,DEEBOT N8 市售價 11,999 元限量早鳥方案預購價為 9,899 元。從 flyingV 募資平臺預購之消費者皆享有台灣聯強國際保固,12+6 個月保固期內皆提供到府收送服務,全台共10個授權維修中心。

【你可能還想看】
 等了 5 年!Dyson 掃地機器人終於在台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