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等了 5 年!Dyson 掃地機器人終於在台上市

2019/08/09 16:0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Dyson 官網)

Dyson 稍早在台推出最新一代的「Dyson 360 Heurist」吸塵機器人,主打 Dyson 吸塵器等級的吸地力,同時可自動偵測家庭環境並透過手機、平板遠端操作,或是設定不同區域的清潔方式,加入了不少掃地機開始普及的智慧功能。

與其他掃地機相比,Dyson 掃地機的設計明顯更高,但為了更能應付角落,尺寸面積則小得多,因此用戶得考量一下這個和一般掃地機相當不同的設計,避免不適合自家佈置(如進不了沙發底下)。Dyson 360 Heurist 也相對更著重在吸力和清潔表現,和自家的手持吸塵器類似。

Dyson 360 Heurist 亦支援了 360 度環景,可以準確辨識環境,並繪製家庭小地圖方便清掃和遠端控制。用戶也可以設定一些「禁區」,如浴廁或貓沙所在的房間,避免一些意外。

整體來說,Dyson 360 Heurist 如同其名,主要也著重在更新掃地機的「大腦」,以降低碰撞家具或卡住的機率。用戶同時也可以三段調整掃地機的吸力,在一般掃地機的設計中較為少見。

實際上,Dyson 360 Heurist 儘管是新機種,但已是約一年前發表的機型。Dyson 齊下的首款掃地機,更是在 2014 年發表,確實讓台灣用戶等了挺久。

至於售價上,Dyson 360 Heurist 的在台定價則是 32,900 元,如同其他 Dyson 家電,仍定位在市場中的頂級高規款。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祭出新措施!iPhone 換電池「非原廠」,將失去這項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