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悄悄上架「新充電器」!可替 iPhone、Apple Watch 同時充電

2020/11/07 09:35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MagSafe 雙充電器。 (圖/翻攝蘋果官網)

iPhone 12 mini、12 Pro Max 於本週開放預訂,蘋果也同一時間悄悄上架新品,正式於官網放上「MagSafe 雙充電器」,讓用戶同時替 iPhone、Apple Watch 進行充電。

MagSafe 雙充電器為兩個方形串在一起的無線充電板,左側為 MagSafe 充電圈,可支援 iPhone(iPhone 12 系列支援 15W,其餘僅有 7.5W)、AirPods 等產品,右側較小的充電圈則適用於 Apple Watch,除了平放還可將充電器立起來,讓手錶站著充電。

目前 MagSafe 雙充電器尚未開放訂購,官方定價為 4,290 元。

MagSafe 皮革護套。(圖/翻攝蘋果官網)

此外,蘋果也上架了 iPhone 12 系列專用的 MagSafe 皮革保護殼,售價 1,790 元,已開放用戶正式下單,還有一款全新的 MagSafe 皮革護套,差別是可將手機完全收納,並且透過 MagSafe 進行感應後,會於小縫隙顯示時間,售價是 4,290 元,暫時未開放訂購。

《你可能還想看...》

同樣有 4 款!知名分析師曝明年蘋果 iPhone 13 陣容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