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同樣有 4 款!知名分析師曝明年蘋果 iPhone 13 陣容規格

2020/11/06 15:3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目前甫推出的 iPhone 12(圖/ 翻攝自蘋果官網)

儘管 iPhone 12 系列仍未全面發售,天風證券知名分析師郭明錤稍早已公佈報告,談及 2021 年度的新款 iPhone 13,將同樣有 4 支機型,且螢幕尺寸也會與 iPhone 12 相同,預估不會明顯地改變外型。

而規格部份儘管透露得不多,郭明錤認為 iPhone 13 的主打升級將是超廣角鏡頭,包括加入自動對焦、6 枚鏡片組合,光圈也會是比目前 iPhone 12 系列的 f/2.4 大得多的 f/1.8,在夜拍時更有競爭力,不過前述這些升級可能只會提供給「Pro」機型。

郭明錤也指出 iPhone 13 還有其他重要的規格升級,但並未說明細節。但整理其過去報告,iPhone 13 有望引入 120Hz 高影格率,以及更省電的 LTPO 面板技術。

郭明錤並預測,iPhone 13 系列的銷量有望因 5G 普及,較目前的 iPhone 12 系列更熱賣。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 5 相機錄影評測總成績出爐!獲評最強「雙鏡頭」拍照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