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2 mini、12 Pro Max 實機到手!外媒列大尺寸有 1 項遺憾

2020/11/07 12: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 iPhone 12 mini、12 Pro Max 即將於下週正式開賣,外媒《The Verge》近期也解禁兩款新機的上手體驗,實際手感如何呢?

史上最小 5G 旗艦 iPhone 12 mini,《The Verge》讚許小尺寸適合握持,且 iOS 放到 5.4 吋的螢幕並不會有解析度問題,操作更加方便、流暢。外媒《Techcrunch》坦言真實機的非常小,對比算是小尺寸的 Pixel 5(6 吋),iPhone 12 mini 在體積上還更小上一號,在 2020 年是相當少見。

至於 iPhone 12 Pro Max 則為史上最大,《The Verge》指出雖有 6.7 吋螢幕與 226g 的重量,手感卻不會太沈重。較為可惜的是,蘋果並沒有充分發揮大螢幕的優勢,相較於 Android 手機會設計分割畫面、App 快捷列等功能,iPhone 12 Pro Max 就只是使用更大螢幕的普通 iPhone。

透過《The Verge》拍攝的握持照片亦能發現,同一隻手使用 iPhone 12 mini 的時候,大拇指是可以直接操作靜音鍵,食指的位置也恰好是電源鍵的高度,操控任何實體按鍵都不需要調整,反觀 iPhone 12 Pro Max 用戶若要點擊電源鍵、靜音鍵,都得挪動手部位置,可見兩款機型的操作手感差異。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悄悄上架「新充電器」!可替 iPhone、Apple Watch 同時充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