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要 5G + 4G 雙卡雙待?蘋果 iPhone 12 暫時無法支援

2020/10/29 15: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記者黃敬淳攝)

Apple 於上週五(10/23)正式開始出貨 iPhone 12、iPhone 12 Pro。有用戶提出疑問,是否能夠讓 iPhone 12 一次具備 5G 與 4G 雙卡雙待,平時使用 5G 過入網路,超過流量就改用 4G 吃到飽來維持熱點分享。

據國外 Reddit 網友的說法,Apple 預計在 2020 年底開放 iPhone 12 能夠支援 5G+4G 雙卡雙待。(圖片來源/Reddit)

根據 Reddit 論壇流出的官方文件,目前 iPhone 12 全系列均不支援 5G 與 4G 網路共存,僅能使用單一型態的雙卡雙待,例如 5G+5G 與 4G+4G 的方式,一偵測出 5G 加 4G 的模式,就會強制降速成 4G+4G。

透過 Apple 傳給美國 Verizon 電信商的內部文件顯示,Apple 有計劃在 2020 年底透過系統更新的方式允許 iPhone 12 系列能夠支援 5G+4G 的雙卡雙待功能,因此如果同時在 iPhone 12 上使用 5G+4G 模式的用戶,可能得再等等。

【你可能還想看】

 入手前注意!測試揭蘋果 iPhone 12「日常使用」兩大隱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