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從 30 公尺山谷墜落!蘋果 iPhone 12 抗摔能力揭曉

2020/10/23 15:0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iPhone 12 與 iPhone 12 Pro。

中國攝影師「小北」稍早釋出以 iPhone 12 / 12 Pro 進行的相機評測和實際錄影結果,並展現了從專業攝影師角度,能藉由 iPhone 12 帶來的創作成果。有趣的是,在山谷上拍攝時,因操作失誤,「小北」的 iPhone 12 和無人機,一起從 30 公尺高的山谷墜落,並一路在岩壁上翻滾。意外的是,iPhone 12 卻幾乎沒有破損,仍然可以正常使用,外殼玻璃也沒有破裂,但無人機卻當場死機,只能報廢。

整體來說,這似乎也證實了加入陶瓷晶體的新一代玻璃外殼,具備一定作用。

在此次影片中,也可以看出 iPhone 12 及 iPhone 12 Pro 支援錄影 HDR,以及 4K 杜比視界的成果,整體畫面仍然相當驚豔,同時在無人機上飛行移動時,從峽谷中的低光處到亮光處的細節,都能有效保持光影的平衡,並藉由 4K 解析度保持了相當好的岩壁細節。

由於本次 iPhone 12 Pro 主打攝影功能,並希望 iPhone 12 Pro 系列能作為未來專業攝影工作者的手機,蘋果實際上也找來奧斯卡最佳攝影獎「三連霸」的大攝影師  Emmanuel Lubezki 為 iPhone 12 的錄影效果背書,並拍攝一支短片。Lubezki 並預測,將會有愈來愈多新世代導演,改用 iPhone 這類工具來拍攝電影。

Lubezki 亦讚美了 iPhone 的易用性、平價和易攜,相比過去昂貴、沉重的電影拍攝工具,開創了一個有潛力的攝影工具。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12 不再送充電頭、耳機!蘋果卻可能比去年賺更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