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意外!華碩傳攜手高通今年再推一款旗艦手機

2020/10/08 07:33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劉惠琴攝)

華碩今年兩款旗艦 ZenFone 7、ROG Phone 3 皆已全上市,現在卻傳出驚喜,或許年底還會有一款,但會以特別的方式推出。根據《Digitimes》報導,華碩將攜手高通打造電競手機,用上尚未發表的旗艦晶片,且會是首款掛上「高通」品牌的智慧手機。

供應鏈消息透露,高通最快於 2020 年底發表首款自有品牌電競手機,將搭載預計 12 月發表的旗艦晶片 S875,將攜手華碩推出,自行設計軟體與晶片,硬體端則交給華碩,並且新機會與 ROG Phone 使用相同物料資源,包含螢幕面板、記憶體、電池與相機等零件,都是一起向供應鏈採購。

近年電競市場逐漸崛起,越來越多消費者願意買單高價手機玩遊戲,供應鏈指出,高通之所以與華碩聯手,就是看好這電競手機的商機,想藉由 ROG 的經驗迅速建立自有品牌,效仿 Google 與微軟的經驗。

至於華碩則能藉由高通本身是晶片龍頭的優勢,進一步在與供應鏈的談判中獲得優勢,解決長期面臨的成本與供貨的問題。

目前有關於手機細節並沒有太多描述,雙方也尚未證實本次合作案。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iPhone 12 確定下週登場!售價容量、五大特色浮出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