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明年是最後一代?韓媒爆:三星考慮取消 Galaxy Note 系列

2020/10/06 14:4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據韓媒《韓國先驅報》(The Korea Herald)消息,儘管時程仍不明確,但三星已在考慮取消 Galaxy Note 系列,並將 S Pen 轉移給 Galaxy S 系列使用。這款項設計最快並會在明年度的 S21 Ultra(或稱 S30 Ultra)開始出現。

消息也稱,三星在明年仍會推出新一代的 Galaxy Note 裝置,但可能會是最後一代。而隨著 Note 系列退場,包括 S Pen、大螢幕和大電量等 Note 系列特色,將會逐步在 Galaxy S 系列上實踐。實際上,三星也已開始加大 S 系列的螢幕尺寸,S20 Ultra 和 Note 20 Ultra,亦已擁有相同的螢幕大小。

至於三星為何考慮取消 Note 系列,消息則沒有多提,但可能與摺疊機的發展讓自家旗艦品項變得複雜有關。有趣的是,在 2016 年,《韓國先驅報》也曾指出三星為了避免被 Galaxy Note 7 電池燒燃事件影響,而考慮取消 Note 品牌,但後續三星仍繼續推出 Note 系列新品。

有消息並稱,明年度的 Galaxy S21 Ultra 雖支援 S pen,但因機身設計不能容納,S Pen 可能會作為額外的配件,供用戶入手。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正式公布 Pixel 5!新款智慧音箱、電視盒也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