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今凌晨正式發表 Pixel 5!新款智慧音箱、電視盒也登場

2020/10/01 06:20 文/記者黃敬淳

Google 今(1日)凌晨兩點舉辦線上發表會,Google 硬體部門資深副總裁 Rick Osterloh 並在開場時透露,本次活動將公布 Google TV 與 Chromecast 相關應用,以及新的 Google Home 音響和兩款新的 Pixel 手機,同時會將「G」以及「5G」兩項特色,加入新的 Pixel 手機。

Google TV 與新版 Chromecast

在透過 Android TV 系統,攜手全球多家硬體廠商推出電視盒後,Google 今年也確定開始推出自家的相關新品,同時推出新的「Google TV」來整合各家串流平台。

新版的 Google TV 除了能整合自己的待播清單,也會在介面上將各式 App 置於一處,方便用戶尋找。Google 也推出了新一代的 Chromecast 來搭配 Google TV,並首次配有遙控器,能讓用戶接上電視使用,也不再和過去一樣需要透過手機才能操作,整體更加直覺。

遙控器亦整合了 Netflix 與 YouTube 的按鍵,方便用戶一秒切換。

搭配 Google TV 的新版 Chromecast 將定價為 49.99 美元,並會有淺綠、粉紅與白色三種新色可選。

Nest Audio

新款 Nest Audio 智慧音響則主打 50% 低音升級,以及 75% 更大的音量,同時有 70% 的材質以環保材料打造。這款產品並整合了其他 Google Home 的特色,如可以透過 Google Assistant 操作,整體可視為 Google Home 的音質升級版,在平時也能夠依環境音量,自動調整聲音大小。新品在台並有黑色與白色可選,定價則是台幣 3,180 元。

Pixel 5、Pixel 4a 5G 版

重頭戲的今年度 Google 旗艦手機「Pixel 5」,則主打頂規相機、5G,並有無線充電、防水防塵能力。Google 也強調其軟體演算能為相片帶來更適合的光感及夜拍效果。HDR+ 表現亦是 Pixel 5 的主打特色。另外在電量部份,則可有長達 48 小時的續航力(4,080mAh)。

Pixel 5

其主要規格,則包括 8GB + 128GB 記憶體,6 吋的 FHD+ 和高影格率 OLED 螢幕,並有 1,220 萬畫素主相機和 1,600 萬超廣角鏡,但處理器為 Snapdragon 765G,則可能讓期待頂規效能的用戶失望。

Pixel 5 的台灣定價是相對平價的 18,990 元,並有黑色和灰綠色可選。

至於 Pixel 4a 5G 版,則擁有更大 6.2 吋的 OLED 螢幕,但部分顯示效果則較 Pixel 5 差,如不提供高影格率,對比度也差得多。其電量亦是較小的 3,885mAh,記憶體則為 6GB + 128GB,處理器和相機硬體則是與Pixel 5 相同的 Snapdragon 765G,並配有 1,220 萬畫素主相機和 1,600 萬超廣角鏡。

Pixel 4a 5G

Pixel 4a 5G 版並另外加入了 3.5mm 耳機孔,增加賣點。其台彎定價是 Google 先前預告的 15,990 元,配色則只有黑色可選。

 (02:14上線,06:20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17App藏有惡意軟體會竊個資、偷扣款!Android用戶盡快手動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