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官方洩露!新機 Pixel 5、Pixel 4a 5G 版售價曝光

2020/09/30 11:0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Pixel 4a(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隨著發表會將在台灣時間 10/1 凌晨兩點登場,不少 Google Pixel 5 相關的資訊已四處流傳,將功能與規格細節詳盡曝光。而 Google 官方也在發表會前夕,在日本 Twitter 上「手滑」釋出售價,將以 74,800 日圓的定價販售,換算下來,約是台幣 2 萬上下。

而 Pixel 4a 5G 版,Google 也已在台灣官網確認,將定為 15,990 元起,整體來說,今年的新款 Pixel 手機,似乎有望將價格壓在 2 萬元以下。

電商平台 momo,稍早也有網友發現似乎出現了 Pixel 5 及 Pixel 4a 5G 版的預購頁面。儘管網頁隨後已被移除,但除了透露 Pixel 5 在台將定為 18,990 元、Pixel 4a 5G 則是前述的 15,990 元外,也指出新機將會搭載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並有防水防塵、夜拍和超廣角鏡頭等功能。

新品的詳細規格,並預計在台灣時間 10/1 正式揭露。

《你可能還想看》

藍牙新技術準備好了!無線耳機音質、續航迎大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