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耐摔1.5公尺、支援手寫筆!三星新一代「三防」平板 Galaxy Tab Active 3登場

2020/09/29 12:5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三星官網)

三星正式發表新一代軍規級的三防平板「Samsung Galaxy Tab Active 3」,主打IP68防水防塵性能與可承受1.5公尺高度衝擊(需搭配專屬保護套)的防摔性能,同時還支援具防水性能的S Pen 手寫筆繪圖記事功能。三星表示,Galaxy Tab Active 3 平板是專門針對需於特定嚴苛環境條件的企業用戶所推出,訴求堅固耐用性能機身,日前已通過 MIL-STD-810H 軍規認證。三星並預告即日起將於亞洲、歐洲等特定市場推出,之後在陸續於其它國家地區上市。售價未定。

在規格配置部份,此次新款的 Samsung Galaxy Tab Active 3 平板,搭載Exynos 9810 處理器,內建可拆換式的5050mAh 電池容量,配置8 吋螢幕PLS TFT 螢幕,並具備有支援「手套模式」的操控方式。在機身螢幕底端配置有三個實體按鍵(可自訂常用的應用程式),且機身側邊也設置有專屬的快捷按鍵(可自訂需經常使用的應用程式),方便用戶操控使用。

(圖翻攝三星官網)

特別一提的是,此次為Galaxy Tab Active 3 平板打造的防摔保護殼,於頂端設置有可收納S Pen 手寫筆的插槽。至於內建可拆換式的5050mAh 電池,還支援「無電池模式」的功能。當需要長時間於固定地點使用平板時,可連接電源器充電使用。內建記憶體為4GB,並提供64GB 、128GB 兩種版本的儲存容量選擇。主相機搭載1300萬畫素,前自拍相機為5百萬畫素。

你可能也想看

技術上打臉?三星開賣蘋果沒做出來的「AirPower」風格無線充電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