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剩下蘋果 iPhone 未出招!下半年主流 Android 旗艦手機全到齊

2020/09/26 12: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敬淳攝)

隨著 Google 於 Pixel 傳出改用中階晶片、華為面臨美國制裁,再加上小米整年未於台灣推出新手機,讓今年國內的主流 Android 品牌早早在九月底,就將年度旗艦幾乎全數攤牌,接下就等蘋果 iPhone 出招。

三星於八月率先揭曉下半年度旗艦代表 Galaxy Note 20 系列,延續 S20 強悍的硬體歸格,再加上全新升級的 S Pen,頂規的 Note 20 Ultra 的手寫筆延遲僅 9 毫秒,帶來更順暢的書寫體驗,大電量、大螢幕、一流的拍照規格,仍是當前 Android 功能最完整的機款。

除了最高規的 Note 20 以外,三星近期也加碼推出 S20 FE 版本,核心規格效仿 S20 系列,瞄準對於價格較為敏感的消費族群。

至於華碩則選在年中陸續推出兩款旗艦 5G,分別是面相電競客群的 ROG Phone 3,不僅得以沿用前代大量周邊,於螢幕刷新率更是升級使用 144Hz,也是全球首批用上 S865+ 處理器的機款,效能十分強悍。另一款 ZenFone 7 則延續翻轉螢幕特色,升級 3 主鏡頭,也在螢幕部分改用 90Hz 刷新率、並用更大的尺寸。

華碩也是當前 5G 旗艦開價較為親民的品牌,兩款機型都壓在三萬元以下,尤其是 ZenFone 7 僅需 21,990 元。

圖為 ZenFone 7(圖/記者劉惠琴攝)

左為 Xperia 1 II,右為 Xperia 5 II。(圖/記者黃肇祥攝)

Sony 則在上週發表全新的 Xperia 5 II,主打專業級拍照、錄影功能與蔡司 T 鍍膜,並且維持 21:9 的機身比例,相比年初的 Xperia 1 II 有更輕巧合手的設計,機身僅 164g 重,將是喜歡小巧旗艦手機的消費者首選,預計在下週一正式公開台灣上市資訊。

iPhone 預計將會是今年最後一款重量級旗艦,傳將是 10 月 13 日舉辦發表會,若依照過往時程,則有望在 10 月底正式發售、上市,受限於供應鏈產能,據悉今年 iPhone 將分兩批登場,具體時間點仍待蘋果後續證實。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11 升級傳災情!App 切換異常、相機恐失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