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盒裝暗示了?蘋果新 iPhone 配件恐會少一個

2020/09/19 14:1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iPhone XS(圖/記者黃敬淳攝)

不少傳聞指出,蘋果在新一代 iPhone 將不再提供耳機與充電器,隨著 Apple Watch Series 6 即將上市,或許暗示了可能的答案。

根據蘋果官網資訊,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Apple Watch Series 3 與 Nike 系列錶款確定不會隨附電源轉接器,僅附上磁性充電連接線,是歷代以來頭一遭,去年發表的 Series 5 仍會附上。蘋果表示原因在於「實現我們的環保目標」,並建議使用現有的轉接器。

(圖/翻攝蘋果官網)

《日經新聞》與天風證券知名分析師郭明錤皆曾爆料,新一代 iPhone 12(暫稱)不會再提供 EarPods 有線耳機與 5W 俗稱豆腐頭的充電器,僅會保留 Lightning 連接線,除了節省成本,也可能是替無線充電鋪路。韓媒《ETNews》也爆料聲稱,三星亦打算跟進蘋果,可能會在部分旗艦機款取消提供充電器。

受影響的可能只有價格較低的 iPhone 12,蘋果就有於高階的  iPhone 11 Pro 系列隨盒附贈 18W 快充頭。實際狀況仍要待新機登場,才能夠確定。

《你可能還想看...》

新 iPhone 12 包裝設計曝光!盒身更扁、兩項老配件也消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