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iPhone 12 包裝設計曝光!盒身更扁、兩項老配件也消失了

2020/07/14 08:2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iPhone XS(圖/記者黃敬淳攝)

據《日經》消息,蘋果今年的新一代 iPhone 12,將不再提供用戶充電頭和 EarPods 有線耳機,只會保留 Lightning 充電線,和天風證券知名分析師郭明錤看法雷同,而不再附贈「耳機」和「充電器」這兩項當代手機產品相當普遍的配件,也暗示蘋果除了為節省成本、揮別初代以來皆有的配件,也可能有其他新品計畫,如預計在 2021 年推出的「無連接埠」新 iPhone。

而科技網站《wccftech》稍早也和 YouTuber「EveryThingApplePro」合作,公布了 iPhone 12 的包裝盒概念圖。由於不再有 EarPods 和充電器,新的包裝盒可以採用更近似「單層的設計」,讓盒身更扁。「EveryThingApplePro」也提供了兩種不同的渲染圖,其一為參考先前曝光、類似「杯架」的設計而製,另一種則更接近目前的樣式。

(圖/截圖自 EveryThingApplePro影片)

(圖/截圖自 EveryThingApplePro影片)

(圖/截圖自 EveryThingApplePro影片)

由於 iPhone 12 系列預計將和 iPad Pro 相似,有著較平整的邊框設計,更扁平的盒身,似乎也呼應了相關的新設計。

有趣的是,韓媒《ETNews》也爆料,指三星也打算跟進蘋果,在部份的機型中同樣不再搭載充電器,以彌補 5G 成本,但仍不確定是否會包含旗艦款式,如新的 Galaxy S21(暫稱)。但隨著全球兩大手機品牌皆可能不再提供充電頭,未來用戶若有需要,可能需要在買手機時,面臨一項額外花費。

《你可能還想看》

LINE宣佈手機版將迎「個人化」重大改版!7張圖秒懂全新升級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