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則貼文兩美元!IG 傳推出貼文「超連結」付費方案

2020/09/14 16:4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根據外媒《The Verge》的報導,Instagram 公司近期向美國專利局(USPTO)提交了一項新的專利,將提供商業用戶未來能直接啟用貼文中的超連結,且只需支付少許的費用就能申請。

(圖片來源/擷取自 The Verge)

據專利的內容,如果未來 Instagram 用戶在貼文解說中增加了網址 URL 連結,系統就會自動分析並跳出提示,詢問用戶是否花費「2 美元」來讓超連接生效,如果商業用戶同意付費,那就能讓粉絲點擊超連結來連接至指定的外部網頁。

過去 Instagram 之所以不受商業用戶青睞,原因在於貼文對外部連結有嚴格的限制,無法隨意的在貼文中生成超連結。當然,這樣的限制是為了阻止惡意連結,或是限制商品廣告的數量,並促使商業用戶直接購買廣告來顯示連結,不過將來新的功能開放後,商業用戶將能透過付費來啟用超連結。

不過,目前該專利並未說明該服務會向普通用戶開放,或是僅只企業用戶能使用,而且目前專利也僅是申請,未來是否會實際推出仍是未知數

【你可能還想看】
 發文更方便了!FB 開始測試與 IG之間「跨平台」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