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發文更方便了!FB 開始測試與 IG之間「跨平台」貼文

2020/09/08 11: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臉書(Facebook)與 Instagram 兩個平台之間的結合似乎已成趨勢。據外媒《The Verge》消息,臉書正在測試一個全新的功能,就是將 Instagram 的限時動態直接併入臉書。

(圖片來源/9to5Mac)

據了解,臉書一直嘗試在鼓勵 Instagram 用戶將限時動態直接分享至臉書,而現在已經確認有部分的 Instagram 用戶在近期使用 Intagram App 時,軟體會跳出提示:您的追蹤者可以選擇從臉書觀看您的 Instagram 限時動態。

臉書進一步解釋,只要用戶分別在臉書與 Instagram 都是互相追蹤(朋友)關係,就能在臉書上交叉檢查對方的 Instagram 限時動態,反之如果只有其中一方有追蹤,抑或是僅在 Instagram 上為朋友關係,那就無法在臉書上看到對方的限時動態。

此外,在臉書上顯示的限時動態,如果原本就是臉書的限時動態,則會顯示藍色的圈圈,而如果是從 Instagram 上直接分享過來的,則是會顯示紅色的圈圈(與在 Instagram 上顯示的一樣)。

【你可能還想看】
 IG、FB互傳訊息將更方便了!臉書悄悄整合Instagram與 Messenger 聊天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