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全新 Android 11 正式版登場!9 款手機搶先升級

2020/09/09 08:04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oogle 官方部落格)

Google 今日(9/9)正式推出全新的 Android 11 版本,首波開放 Pixel 手機進行升級下載,將提供一系列全新功能。

本次 Android 11 在介面的更動幅度並不大,主要添加多項實用的功能,例如加入通知歷史、優化播放器介面、更方便的智慧家電操作、原生螢幕錄影等等,以及開放多項 API 給予開發者使用。

首波開放升級 Android 11 穩定版本以 Pixel 為主,包含 Pixel 2、2 XL、Pixel 3、3XL、3a、3a XL、4、4 XL、4a。上述用戶進入設定內的系統更新,即能接收到 Android 11,其餘品牌則待官方進一步公開相關升級時程。

Google 也與 OnePlus、Oppo、小米與 realme 等品牌合作,在同一時間開放部分機型升級 Beta 版,分別為 OnePlus 8、OnePlus 8 Pro、小米 10、小米 10 Pro、OPPO Find X2、OPPO Find X2 Pro、OPPO Ace2、OPPO Reno3 4G、OPPO Reno3 Pro 4G、Realme X50 Pro,但需透過品牌提供的官方下載點進行升級。

《你可能還想看...》

 實測升級 Android 11 正式版本!6 大重點更新一次掌握

新 iPhone 下週報到!蘋果正式宣布秋季發表會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