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iPhone 下週報到!蘋果正式宣布秋季發表會時間

2020/09/08 23:23 文/記者黃肇祥

(圖/蘋果官網)

蘋果稍早正式釋出官方頁面,確定將於台灣時間 9 月 16 日凌晨一點舉辦線上發表會(Apple Event),活動將採用線上進行。

普遍預期,這一次發表會有可能率先公開新一代 iPhone 陣容,以及連帶包含 Apple Watch、iPad、AirTag 等新產品,但由於受限於疫情,日前蘋果財務長 Luca Maestri 已經透露,今年的 iPhone 可能會晚幾週出貨,意味著雖然下週就會登場,但實際開賣日期恐怕得等到十月。

本次邀請函為一顆藍色的蘋果,與稍早現身於推特的全新表情符號一致,或許暗示 iPhone 可能推出全新的配色。

據傳,今年將有 4 種型號的 iPhone,全數會支援 5G 網路,分別為 5.4 與 6.1 吋的 iPhone 12,以及高階款 6.1 和 6.7 吋的 iPhone 12 Pro,由於供應鏈限制,機型傳將分批上市,正確規格仍以發表會當天資訊為準。

《你可能還想看...》

全新「蘋果」符號現身社群網站!透露 iPhone 可能發表日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