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蘋果」符號現身社群網站!透露 iPhone 可能發表日期?

2020/09/08 21:44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Twitter)

新 iPhone 顏色、發表日期透露了?今晚(9/8)社群平台推特上出現一組全新的標籤圖示,用戶只要輸入「#AppleEvent」即會出現一顆全新的「藍色蘋果」表情符號。

根據知名程式碼專家 Jane Manchun Wong 所製作的網頁工具,可以得知這顆藍色蘋果是今天才加入系統,並被標註為「AppleEvent2020」,時間是從 9 月 8 日至 28 日,暗示蘋果可能舉辦發表會的日期,引起各方猜測,《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就曾透露,本週蘋果會公開 iPhone 發表會的時間。

至於為何是藍色呢?亦有不少人猜測,或許是暗示今年的 iPhone 將主打藍色款式。

今年爆料十分準確的分析師 Jon Prosser,原先預測今晚九點將有全新的 Apple Watch 與 iPad Air 以新聞稿的方式發布,甚至蘋果官網也暫停出貨舊款 Apple Watch,增添傳言可信度,但時間到點後官網卻未更新,或說明本次預測失準。

23:50 更新/蘋果正式推出發表會官方頁面,證實將於台灣時間 9 月 16 日凌晨一點舉辦發表會。

《你可能還想看...》

替 iPhone 先暖場?蘋果 3 大新品傳今晚官網突襲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