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新機發表會時間確定!傳將秀出「旋轉雙螢幕」 5G 手機

2020/09/08 14:0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ETNews)

據韓媒《ETNews》的消息,LG(樂金) 確定在 9 月14 日發佈新款智慧型手機「LG Wing」,最大的特色在於可旋轉式螢幕。

對曾經使用過日系手機(例如夏普 WX-T92)的人一定對 LG Wing 的設計感到不陌生,將手機分成下上兩部分,而上部分的螢幕可以旋轉成 T 字形。此外,除了獨特的旋轉式螢幕外,LG Wing 傳使用高通 Snapdragon 700 系列處理器,尚無法得知確切型號,但確定會支援 5G 網路功能。

另外,LG Wing  背面將使用三鏡頭相機,主鏡頭規格為 64MP 畫素,其他的詳細資訊將於未來慢慢披露。

LG 已經宣布將於 9 月 14 日晚上十點(台灣時間)舉行 LG Wing 發布會,並表示該機將重新創造智慧型手機與功能型手機之間的全新使用體驗。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世代設計首款新品?LG Q92 中階手機諜照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