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G 手機定價要跌破 5 千了?高通將推「超入門」5G 處理器

2020/09/04 16:5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高通)

為了普及 5G 手機,高通(Qualcomm)稍早確認,將會在明年起,在入門級 Snapdragon 400 系處理器也推出 5G 版,以讓更多平價手機也能使用 5G。此舉預料也將讓高通繼中階的 Snapdragon 690 之後,繼續將 5G 處理器擴展到更多產品線,並帶來定價更實惠的選擇。

目前,高通已分別為旗艦級的 Snapdragon 800 與中高階 Snapdragon 700、600 系列推出支援 5G 網路的處理器型號,而為了應付 2021 年 5G 網路的普及化,高通預計在 2020 年末正式公布 5G 版 Snapdragon 400 系列處理器的規格,同時在 2021 年初廣泛使用在各家廠商的中階手機。

而首發會採用 S400 系列的品牌,則預計會有小米、Motorola、OPPO等。

高通並表示,讓 Snapdragon 400 系列支援 5G 網路,可以解決非洲、亞洲或是南美等新興國家 5G 網路普及問題,因為讓手機廣泛支援 5G 可以帶動 5G 網路基地台的拓展,並降低 5G 網路的價格。

【你可能還想看】
 持續強化 4G戰力!高通發表全新 Snapdragon 732G 手機晶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