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任天堂新一代 Switch 現身了!認證網站揭曉升級重點

2020/08/28 11: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傳言指出,任天堂將在明年推出全新一代的 Switch 主機,透過官方提交給美國認證機構 FCC 的文件中,意外透露新版 Switch 的升級重點。

本次認證編號為 BKEHAC002,任天堂為了替主機內建規格進行調整提出申請,根據文件所示,新版 Switch 不會在外型、螢幕有太大變化,主要集中於 SoC(單晶片系統)、記憶體、CPU 主機板等規格進行調整,可預期基本性能會有所提升,具體升級幅度仍待官方公開。

據《彭博社》近期報導指出,任天堂將於明年推出升級版本, 預計向上支援 4K 解析度,並可能使用更快的處理器、SSD 等規格,似乎也符合本次 FCC 文件中透露的升級。

外媒《Notebookcheck》分析,去年任天堂無預警推出 Switch 的電力加強版本,這次也可能是採用相同方式,推出性能更優異的新機型。

《你可能還想看...》

跟 PS5 時間不會差太遠?任天堂 Switch 2 要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