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一代入門機規格曝光!傳升級三鏡頭、4000 mAh 電量

2020/08/28 18: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GSM Arena)

據外媒《SamMobile》的披露,三星新款 Galaxy A12 入門手機(型號 SM-A125F)準備在 2020 年底前於全球多個國家上市,成為 Galaxy A 系列最實惠划算的手機,內部儲存容量更比上一代 Galaxy A11 多一倍。

認證文件顯示,三星 Galaxy A12 基礎版本與 Galaxy A11 都是使用 32 GB 內部儲存,用戶可以選購 64GB 版本,這在入門級手機相當重要,因為市售多數入門機種都僅提供 16GB 或 32GB 容量。

此外,傳言 Galaxy A12 還將擁有三鏡頭設計,但關於鏡頭模組方面還未有更多消息。除鏡頭外,背面還有一個電容式指紋辨識,並具備更大容量的電池(前一代 Galaxy A11 電池容量為 4,000 mAh),外型提供黑色、白色、紅色和藍色四種配色供消費者選購。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頂規旗艦Note 20 Ultra、旗艦平板Galaxy Tab S7 傳綠螢幕災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