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分頁切換效率大進化!Google 新版 Chrome 85 加入 6 項新功能

2020/08/26 09:59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oogle 部落格)

Google 今日(8/26)正式釋出 Chrome 85 更新版本,這次升級著重於「分頁」,多項全新功能讓頁面間的切換更具效率,也透過內部代碼優化,提升 Chrome 載入速度 10%。

首先最重要的新功能是,基於先前推出的分頁群組,現在用戶可以進一步收納/展開。只需點擊 Chrome 的分頁群組標題,內含的所有網頁標籤就會完全被收起來,再次點擊則會全面展開,讓上方的分頁不會看起亂糟糟。

若是使用平板模式的 Chrome,Google 則提供全新觸碰介面,點擊分頁圖示後,會以大方塊完整顯示,讓你更快速地找到想要切換的網頁。此外,若用戶已經開啟特定網頁,可以直接在網址列輸入關鍵字,Chrome 會跳出選項讓使用者直接切換至該頁面。

(圖/翻攝 Google 部落格)

(圖/翻攝 Google 部落格)

Google 也在 Chrome Beta 版本率先推出分頁預覽功能,只要將滑鼠游標移到分頁標籤上,就能預覽該網頁縮圖,讓用戶確認頁面。

Chrome 的 PDF 支援也進一步強化,Google 將會儲存 PDF 表單的輸入內容,萬一不小心把瀏覽器關閉,也能夠和頁面一起復原。對於 Android 用戶,則多了一項 QR 碼分享功能,可將網址變成有小恐龍的 QR 代碼,讓其他人使用。

實際測試,Chrome 85 已經可以正式下載,但部分新功能尚未實裝,Google 於官方部落格表示,為了確保系統穩定,將會採取分批推送的方式,因此用戶可能還要再等一下子。

《你可能還想看...》

FCC 認證現蹤!Google 自家 Android TV 電視盒要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