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CC 認證現蹤!Google 自家 Android TV 電視盒要來了?

2020/08/25 15:1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XDA Developers)

據外媒《9to5Google》報導,Google 準備在不久的將來推出兩款新的產品,其中一款為 Pixel 手機,而另一款則會與 Android TV 有關。而稍早流出的 FCC(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文件,則證實了該款產品的存在。

先前外國《XDA Developers》網站曾於六月指出,Google 將推出自家 Android TV 產品「Sabrina」。與僅僅作為橋接器的 Chromecast 不同,Sabrina 並不需要手機作為播放媒介,而是一款實實在在的 Android TV 電視盒,可以直接安裝在電視上並使用 Android TV 系統。

(圖片來源/擷取自 FCC)

據 FCC 顯示的規格,代號 Sabrina 的產品是一款具備 Wi-Fi 以及藍牙的「交互式媒體流裝置」,而其中還包括一個具備藍牙、電池的無線裝置,外媒認為很有可能是 Sabrina 的藍牙遙控器。

目前除非購買內建 Android TV 的智慧型電視,不然用戶想使用 Android TV 只能選擇購買第三方電視盒,如 Nvidia(輝達)的 Shield TV,小米的小米盒子系列,但過去則仍未有 Google 原生推出的 Pixel 品牌產品。

《XDA Developers》並認為,Google 原訂會在今年(2020)夏季推出 Sabrina,但可能因疫情在全球蔓延,已將其延後到秋季,時間點則可能在今年九月。

【你可能還想看】
 該升級囉!三大品牌的舊款 Android TV 不再支援 Netfli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