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前代旗艦特色被拔除?爆料曝 Google Pixel 5 完整外觀設計

2020/08/22 09:3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oogle 官方網站)

Google 於本月宣布將於秋季發表 Pixel 5,除了確定支援 5G 網路,還會有哪些不一樣呢?知名爆料客 Steve Hemmestoffer(@OnLeaks)近期公開 Pixel 5 外觀設計,這一次 Google 可能結合兩款機型的特徵打造。

根據 Steve Hemmestoffer 釋出渲染圖,可以發現 Pixel 5 似乎是 Pixel 4a、Pixel 4 的綜合體,正面螢幕移除 Pixel 4 的雷達感測模組,改用 Pixel 4a 的挖孔前鏡頭,擁有比前代更大的螢幕占比,但上一代主打的 Motion Sense 感應技術,在 Pixel 5 恐怕就沒有了。

Pixel 5 渲染圖

由於少了雷達感測器去進行臉部辨識,Pixel 5 也回歸 Pixel 4a、Pixel 3 的實體指紋,將辨識模組設置於機身背蓋,相機維持 Pixel 4 的矩形模組,亦維持雙鏡頭設置,是否會改為粉絲期待的超廣角鏡頭?仍有待官方後續證實。

外媒《9to5google》從相關程式碼研判,Pixel 5 應該只有一款機型,並沒有 Pixel 5 XL,Google 會改以 Pixel 4a 5G 搶攻有需要大螢幕的消費者,此外還會具備 IP68 防水防塵,並加入「雙向無線充電」等獨家功能。

綜合先前傳言,Pixel 5 將不會使用旗艦處理器,而是改用中階的 S765G,支援 5G 網路。根據 Google 官網資訊,Pixel 4a、Pixel 5 將於秋季發表,最低售價是 15,99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iOS 用戶注意!Adobe Lightroom 爆更新災情、照片恐遭誤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