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用戶注意!Adobe Lightroom 爆更新災情、照片恐遭誤刪

2020/08/21 13:4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Lightroom 官網)

有使用 Adobe Lightroom 修圖用戶注意!目前 iOS 版本爆發更新災情,已經有許多攝影師因而被誤刪大量的照片、損失慘重。

根據外媒《The Verge》報導,近期 Twitter、Photoshop 論壇、Reddit 的攝影師社群,開始有大量用戶反應,在更新 iOS 版本的 Adobe Lightroom 後,不僅是的設定值(Presets)跑掉了,就連最重要的照片都跟著消失。

就有網友在推特抱怨,自己手機內的 800 張照片都消失了,甚至價值上百美元的 Presets 也都消失。也有網友回應,自己在跟客服求助後,也無助於找回相關的資料。

本次災情主要集中於 iPhone、iPad 版本的 Lightroom,Adobe 已經證實並於官網表示,5.4.0 版本會造成用戶的照片、設定檔遺失,沒有即時更新至雲端服務的內容,也會受到影響,強調若有備份至 Lightroom 雲端則毋須擔心,官方也向受到影響、無法復原資料的用戶致歉,並即時發布 5.4.1 修正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修復近 6 小時大當機!災情起因仍舊成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