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OS 爆詭異 Bug!安裝 App 狂跳 iTunes 錯誤訊息

2020/08/15 10:1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da_ni_ella 推特)

根據外媒《9to5Mac》報導,不少 iPhone、iPod Touch、iPad 用戶發現手上的 iOS 裝置會顯示 iTunes 隨機錯誤訊息,透過國外網友在社群網站上的回報,表示這些錯誤最容易出現在安裝新 App 時發生。

據了解,錯誤訊息會不斷的跳出來,並顯示「iTunes Store 目前無法處理購買,請稍後再試」,雖然該訊息只提到「iTunes Store」,卻影響所有第三方 App 的安裝。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此外,Apple 官網的「系統狀態」頁面也未顯示 iTunes Store 服務有出問題,但據外媒的求證,Apple 官方僅表示 Apple Books 應用程式有 Bug 存在,代表如果收到該錯誤訊息,目前並無解決的辦法,須等待官方進一步修正。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4 洩露新一代 Apple Watch 6 蹤影?示意圖暗藏「神秘」升級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