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dobe 確定年底正式告別 Flash!官方呼籲用戶快點刪除

2020/06/19 11:4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dobe)

Adobe 於三年前(2017)宣布將於 2020 年正式停止對 Flash Player 的支援,該公司近期正式宣布停止支援的確切日期。據 Adobe 官網的說明,Adobe 將於 2020 年 12 月 31 日正式捨棄 Flash Player,不再發佈任何 Flash Player 相關更新與安全修正。

官網同時還建議用戶如果允許的話,最好能在 12 月 31 日前事先卸載 Flash Player,而 Adobe 在該日期之後會刪除所有位於官網的連結與早期版本,並阻止基於 Flash Player 媒體內容的執行。

Adobe 還在官網公布目前仍支援 Flash Player 的裝置,並建議符合裝置的用戶儘速卸載 Adobe Flash Player。

(圖片來源/Adobe)

隨著網路媒體與行動裝置的發展,Flash Player 不再是網路媒體會使用的播放器,現在多數的網路內容都紛紛的轉移至 HTML5、WebGL 等開源架構,在行動平台如 iOS、Android 上,後者的應用則更加廣泛,皆促使 Adobe 決定捨棄 Flash Player,鼓勵網路開發者轉用其他的媒體播放器。

【你可能還想看】

 長達24年的 Flash 確定年底走入歷史!三大主流瀏覽器將終止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