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次終於要結束了!Adobe 決定 2020 年親手終結 Flash

2017/07/27 13:4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WMS Informática)

經歷了將近 20 年的歲月,Adobe 終於在本週二(25 日)的一篇公開信函中宣布了該公司對於 Flash 的未來計畫,內容包括在未來三年內持續提供 Flash 的相關更新,但在 2020 年後 Adobe 將不再支援 Flash,等於間接宣判 Flash 的死刑。

Adobe 表示,有鑒於新一代如 HTML5、WebGL 以及 WebAssembly 等開放性格式已經逐漸成為新的標準,而且大多的網路應用也開始支援這些開放性格式,加上現今的網路供應商多以內建開放性標準,或是直接將這些標準提供於使用者,這使得網路開發對於 Adobe Flash 的依賴越來越低。

Adobe 決定順應新一代的網路風潮,並與其技術合作如 Apple、微軟(Microsoft)、Google 與 Mozilla 等廠商,終止 Flash 服務。(圖片來源/TIMES)

Adobe 決定順應新一代的網路風潮,並與其技術合作如 Apple、微軟(Microsoft)、Google 與 Mozilla 等廠商,終止 Flash 服務。並於 2020 年後停止對 Flash 的支援,同時也終止 Flash Player 下載。

賈伯斯曾在 2010 年公開解釋為何他不讓 iOS 系統加入對 Flash 的支援。(圖片來源/GSMArena)

過去幾年,Flash 已失去網路格式領導位置,即使在早期網站上,Flash 幾乎是囊括遊戲、影片、動畫等常見的應用格式。隨著網路發展,像 HTML5 這樣的開放性標準已逐漸取代 Flash,這似乎也應證了 Apple 已故創辦人史蒂夫 · 賈伯斯(Steve Jobs)對 Flash 的抨擊(賈伯斯曾在 2010 年公開解釋為何他不讓 iOS 系統加入對 Flash 的支援)。

【你可能還想看】
 請死得徹底些?Chrome 將禁止 Flash 背景偷運行!

                   記憶體資源更節省!最新版 Firefox 號稱超越 Chrome、Edg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