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疑 iOS 更新惹禍!蘋果 iPhone 11 傳出「綠螢幕」災情

2020/06/06 11:15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根據國外 Reddit、MacRumors 用戶論壇,近期有不少 iPhone 用戶反應,手機出現「綠螢幕」的災情,疑似為 iOS 更新所致。

據網友回報災情,手機會在螢幕解鎖後幾秒,畫面顏色會明顯轉為偏綠,部分讀者是在開啟「深色模式」、「夜覽」功能後,才出現如此災情,也有人表示,在螢幕最低亮度的情況下,也會出現「綠螢幕」,部分用戶只要重新啟動就會恢復正常,但也有些人無法,似乎暫時沒有正確解方。

(圖/翻攝 MacRumors 用戶論壇)

本次 Bug 集中於 iPhone 11 系列機款,另外 iPhone X 也有傳出相同災情,主要是在 iOS 13.4.1 更新後才出現,在後續推出的 iOS 13.5、iOS 13.5.1 兩個最新版本,Bug 仍無法避免,意味著蘋果可能尚未進行修復。

蘋果目前並未針對此 Bug 進行說明,外媒認為如果是 iOS 更新的問題,有機會在測試中的 iOS 13.5.5 版本中進行修復。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無劉海 iPhone 模型意外現身!接孔也捨棄 Lightn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