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無劉海 iPhone 模型意外現身!接孔也捨棄 Lightning

2020/06/05 11:2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Mac Otakara YouTube)

蘋果今年的 iPhone 12(暫稱)都還沒問世,再下一代新機就有傳聞開始爆出。根據日本知名爆料網站《Macotakara》最新消息,釋出一組聲稱是 iPhone 13 模型機的照片,提前揭露蘋果可能進行中的重大改革。

《Macotakara》表示,本次消息來自於 Alibaba Sources,被認為是數個開發原型機的其中一款,意味著蘋果仍可能選擇其他設計。這款預計 2021 年發表的 iPhone 將是 5.5 吋,最大特徵自然是少了「劉海」處的 TrueDepth 相機,消息指出,蘋果會改用螢幕下鏡頭作為替代。

另外,對比今年的 iPhone 12 模型機,也能發現邊框又更窄了一圈。底部的 Lightning 接孔疑似改為 USB-C,類似的傳聞已經有非常多年,但至今除了 iPad Pro 以外,蘋果仍舊沒有對 Lightning 開刀。至於鏡頭的區域則僅留下一個「十」字形的圓點,或許擺放方式會跟當前不太一樣,據悉可能是 3-4 鏡頭的配置。

有關於 2021 年 iPhone,先前知名分析師郭明錤曾預測,蘋果正在研發「無孔」設計,全面擁抱無線充電與相關應用。iPhone 13 具體會是什麼模樣,至今尚無可靠情報。

《你可能還想看...》

首度升級 Android 10 搭 6GB 記憶體!HTC 新機詳細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