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 2 款新一代旗艦準備登場!ZenFone 7 最快下月先發表

2020/05/23 11:33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劉惠琴攝)

華碩今年尚未推出任何智慧手機,相關消息亦不多,近期華碩共同執行長許先越透露,兩款新旗艦終於準備要登場了,ZenFone 7 最快下月底發表

根據《工商時報》報導指出,許先越表示新一代 ZenFone 7 與 ROG Phone 3,最快會在第二季底、第三季初接連發表,前者相較於前一代 ZenFone 6 晚一些,後者則仍有機會趕在七月登場,正確發表日期仍待官方後續公開。許先越指出,內部設定下一代 ROG Phone 目標增長至少要比二代成長 3 成甚至 5 成。

目前有關於 ZenFone 7 與 ROG Phone 3 的相關資料甚少,僅透過高通官方公告證實,兩款旗艦都會搭載高通 S865 處理器,預計支援 5G 網路。ROG Phone 3 本週則首度於跑分網站現身,可能會有一款機型是搭配 S865、 8GB RAM,並經由 WiFI 聯盟證實支援 WiFi 6。

疑似是 ZenFone 7 的爆料外觀(圖/翻攝自 SLASHLEAKS)

據國外科技網站「SLASHLEAKS」二月爆料,釋出一張疑似內部簡報的論壇截圖,透露 ZenFone 7 可能採用與前代類似的背蓋設計,但取消招牌翻轉鏡頭,改為置中的方塊是主鏡頭,並且會升級 3 鏡頭規格,另外也能依稀看到後置的實體指紋辨識區域,正面則是改用挖孔螢幕。

《你可能還想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