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8GB 記憶體 + 支援 Wi-Fi 6!華碩「新旗艦機」規格終於曝光

2020/05/22 07:46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ROG Phone II(圖/記者劉惠琴攝)

華碩新一代旗艦手機終於有消息了!疑似第三代電競手機 ROG Phone 現身跑分網站,提前揭露硬體規格,除了證實採用高通 S865 處理器,但 RAM 卻意外縮水了。

外媒《MySmartprice》於跑分網站 Geekbench 以及 Wi-Fi 聯盟網站,皆發現一款代號為「ASUS_I003DD」手機,由於 ROG Phone 2 先前的上市型號為「ASUS_I001DC」,這款手機極有可能就是今年會推出的 ROG Phone 3。

根據 Geekbench 資料顯示,ROG Phone 3 搭載高通 S865 旗艦晶片、Android 10 作業系統,令人意外的是 RAM 只有 8GB,這點似乎令人有些匪夷所思,由於 ROG 系列主打電競族群,規格鮮少妥協,上一代 ROG Phone 2 都有 12GB RAM,這一次縮水至 8GB 似乎有些不合常理。

可能原因有兩個,其一是 Geekbench 資料是被造假的,第二則是該型號為限定區域推出的「菁英版」。去年 ROG Phone 2 上市時,曾與騰訊攜手推出特別版本,售價相較於台灣原版便宜,但 RAM、儲存空間都會少一些。

至於 Wi-Fi 聯盟網站則透露,ROG Phone 3 支援 WiFi 6 連線。高通先前證實,華碩 ZenFone 7、ROG Phone 3 都會採用高通 S865 晶片,代表有可能支援 5G 網路。華碩尚未證實上述資訊,一切仍待官方後續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 ZenFone 入榜!外媒評選 4 款最佳 2020 年「舊旗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