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福音!Spotify 網頁版重新支援 Safari 瀏覽器播放了

2020/05/18 14:3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幾年前 Spotify 突然宣佈停止對 Mac 的 Safari 瀏覽器的支援,迫使 Apple 用戶必須使用 Spotify 的官方應用程式或是其它瀏覽器(例如 Chrome、Firefox),不過昨(5/17)官方又突然恢復對Safari 瀏覽器的支援,讓用戶可以直接播放串流音樂。

Spotify 在三年前(2017)9 月時突然宣布取消對 Safari 的支援,雖然對多數用戶來說因可以使用官方應用程式或是其他瀏覽器來使用 Spotify,但還是有少數不願意安裝官方應用的用戶對此表示不便。

官方一直沒有對ㄖ外說明為何取消 Spotify 對 Safari 的支援,當時有網友質疑這似乎與 Apple 限縮 Safari 外掛插件有關,但現在 Spotify 似乎克服了問題,重新讓 Safari 能支援 Spotify 的網路播放器插件。

除了恢復對 Safari 支援外,前陣子 Spotify 官方還宣佈將推出適用於孩童觀看影音內容的兒童版Spotify Kids 應用程式(具備家長控制功能),確切的正式上線時間尚有待官方後續消息的發布。

【你可能還想看】
 Spotify 也能看影片了!測試新功能和 YouTube 搶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