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potify 也能看影片了!測試新功能和 YouTube 搶市場?

2020/05/08 14:4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隨著串流媒體平台發展,不少如 Apple Music、Amazon Prime 等音樂串流服務也開始走向影音結合,促使目前擁有近三億用戶的 Spotify,傳即將推出全新的影片服務。

據外媒《The Verge》的報導,Spotify 被發現正在測試一項全新功能,在原本純語音的廣播節目中添加影片,首先可能會應用於國外頗受歡迎的節目《Zane and Heath: Unfiltered》,在 Spotify 平台的第 28 到 30 集中,有部分聽眾發現 Spotify 會向他們顯示影片。

外媒指出,代表 Spotify 準備推出影片服務,與原本就是影音串流起家的 YouTube 不同,Spotify 則是以音樂、廣播節目中增加影片服務來增加平台的吸引力,而考慮到 YouTube 廣大的受眾,Spotify 這次直接與原本在 YouTube 上播放的《Zane and Heath: Unfiltered》節目合作,就是希望能吸引一些 YouTube 的用戶轉向訂閱 Spotify。

Spotify 新測試已在全球展開,但官方對此事並未有任何回應,但《The Verge》認為 Spotify 應該會在今年(2020)秋季前正式公開他們的全新影音服務。

【你可能還想看】

 幫你挑最適合出遊的音樂!Spotify 新功能替旅程「客製歌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