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支援最高規 7.1.2 聲道!Sony 推出全新 HT-G700 家庭環繞音響

2020/05/14 17:1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Sony 官網)

Sony 推出全新家庭劇院音響組 HT-G700,支援高達 7.1.2 聲道的環繞音響,可放置於多款 Sony 電視下方,無論是觀賞電影、玩遊戲,都能創造震撼的聽覺體驗。

Sony HT-G700 外型採條型設計,具有 HDMI 輸入和 HDMI 音訊輸出功能,並支援 TV IN 光纖端子與藍牙無線連接。HT-G700 整體長近 40 吋,重量約為 8 磅,喇叭額定功率為 400W,據官方說法該音響可以透過沉浸式 AE 技術將聲音由原本硬體支援的 3.1 聲道升頻道無限接近 7.1.2 聲道。

(圖片來源/擷取自 Sony 官網)

此外,該喇叭揚聲器採用了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的 DTS:X 技術,支援垂直環繞引擎以及 S-Force Pro 前置環繞音效技術,而 HT-G700 也內建數位擴大機與 S-Master 擴大機,並支援 4K HDR 18Gbps 音訊直通功能。

根據 Sony 官網的資訊,全新 HT-G700 現在已經可以透過官方渠道進行購買,定價 599.99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18,000 元),於美國優先上市,台灣何時開賣則有待官方進一步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中階手機最佳握感、電影體驗!Sony Xperia 10 II 一週使用評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