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進 Android 旗艦!蘋果下一代 iPhone 12 Pro 將支援 120Hz 電競螢幕

2020/05/11 13: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美聯社)

自 Android 手機將電競的概念引進智慧型手機後,高影格率的顯示螢幕似乎已逐漸成為下一代手機的標準配備,而據爆料達人 Max Weinbach 及「EverythingApplePro」消息,預計在今年推出的 iPhone 12 Pro,也將支援 120Hz 刷新率螢幕。

Apple 其實早在 iPad Pro 就已開始使用高影格率螢幕,好讓 Apple Pencil 能在 iPad Pro 上獲得接近真實手繪的體驗。Apple 並在 2017 年以「ProMotion」功能為名讓 iPad Pro 支援 90Hz 螢幕刷新率,並在 2018 年推出 120Hz 更高刷新率的無邊框 iPad Pro。

如同 iPhone 12 Pro 系列將支援 iPad Pro 2020 的 LiDAR 功能一樣,讓 iPhone 獲得 ProMotion 顯示螢幕將進一部縮小 iPad Pro 與 iPhone 之間的差異。據 Max Weinbach 說法,iPhone 12 Pro 的 ProMotion 功能也會自動切換 120Hz 高效能模式與 60Hz 普通模式,這樣做能夠有效延長電池續航,畢竟 iPhone 的電池容量與 iPad Pro 並非同一個檔次。

除了 ProMotion 外,外傳 iPhone 12 Pro 系列還會增加 LiDAR 功能,在 AR 應用上估計將有如同 2020 iPad Pro 一樣的體驗,且背後的相機還會增加全新 3 倍光學變焦,並繼續提升超低光拍攝的體驗。而正面的 TrueDepth 模組也會獲得更寬的視角,增加 Face ID 的辨識效率。

外媒指出,對 2020 年 iPhone 最大的挑戰將會是電池續航,無論是新的 ProMotion 螢幕還是傳言中的 5G 網路,都將大幅增加 iPhone 的電池消耗。除了增加電池容量外,Apple 還預估會透過改良 iOS 的電池管理來增加 iPhone 的電池壽命。

【你可能還想看】

5.8吋要掰了?傳5G版iPhone 12 Pro 螢幕尺寸升級、命名也變了

 新一代 5G iPhone 三大關鍵設計曝光!多張最新渲染圖也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