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5G iPhone 三大關鍵設計曝光!多張最新渲染圖也流出

2020/05/06 12:32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

蘋果今年的 iPhone 陣容來勢洶洶,先是四月發表新款 iPhone SE 搶攻平價市場,又傳出 5G 新機的售價意外便宜,那外觀設計又如何呢?外媒《PhoneArena》綜合相關情報釋出一系列最新渲染圖,分析師 Jon Prosser 亦提供進一步消息。

從《PhoneArena》製作的渲染圖可以發現,下一代蘋果旗艦新機約有 3 項改變,先是邊框會更趨近於 iPad Pro,引入早期 iPhone 4、iPhone 5 的風格,更加方正。第二則是 iPhone 12 Pro(暫稱)的鏡頭排列原先是三角形,未來有望加入 LiDAR 雷達感測器,變成各據一角的四鏡頭手機。最後則是劉海仍舊保留,但面積會更小一點。

(圖/翻攝 PhoneArena)

(圖/翻攝 PhoneArena)

今年多次準確預測蘋果產品的分析師 Jon Prosser 則透露,根據他的消息來源證實,《PhoneArena》的渲染圖與實機極為接近,唯一略為不同的是劉海,實際會再更窄一些,但上下寬度是接近的。

(圖/翻攝 PhoneArena)

另外,Jon Prosser 更爆料蘋果新一代 iPhone 的核心要素,表明內部以「Symmetry」(對稱)作為設計語彙,希望 iPhone 12 系列所有機型,撇除鏡頭差異,都能有一致的外觀風格,例如傳言中 5.4、6.1 吋的 iPhone 12,都會升級 OLED 螢幕,因此機身厚度可以與 Pro 一樣縮減。

根據 Jon Prosser 先前提供情報,預定今年秋季登場的 4 款旗艦 iPhone 都會搭載 OLED 螢幕、支援 5G 網路,分為 iPhone 12、iPhone 12 Pro 兩大系列。其中,5.4 吋的 iPhone 12 只要 649 美元(約 19,321 元),另一款 6.1 吋的 iPhone 12 則為 749 美元(約 22,294 元),兩者可視為 iPhone 11 的後繼機款,會維持廣角、超廣角的雙主鏡頭配置。

《你可能還想看...》

就怕落後蘋果 iPhone!下一代 Android 旗艦處理器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