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支援雙 SIM 卡、144Hz!聯發科發表全新 5G 晶片「天璣 1000+」

2020/05/08 13:5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資料照)

聯發科(MediaTek)正式宣布新款 Dimensity 1000+ 處理器,是去年(2019)Dimensity 1000 5G 處理器的增強版本,主要針對處理器時脈與遊戲性能強化,並支援雙 SIM 卡,提供用戶在 5G 網路與 4G LTE 之間做切換。

此外,聯發科 Dimensity 1000+ 採用了獨有的 UltraSave 5G 省電技術,可以節省近 32% 的功耗,對於 5G 網路高耗電的特性提供了一個解決方案。

全新的處理器還支援最高 144Hz 的螢幕刷新率,高刷新率已是電競、旗艦手機的基本配備,但 Dimensity 1000+ 還具有 HyperEngine 2.0 技術,進一步提供更流暢的遊戲體驗。

Dimensity 1000+ 支援 MiraVision 技術,可提高影片的每幀畫質,此外還可以即時調整影像清晰度、色彩水平和每幀對比度,有利於 4K 影片播放,並能即時調整 4K 影片的動態範圍,或是將 SDR 影片轉換為 HDR 格式以方便剪輯。

據官方說法,採用新的 Dimensity 1000+ 手機將很快在市場上市,例如中國品牌 Vivo 的 iQOO 系列新機就確定將使用 Dimensity 1000+ 處理器。

【你可能還想看】

 首款整合 5G 單晶片!聯發科發表 7 奈米新版 Helio M7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