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體驗高階手機又不想太花錢?外媒評選 5 款「旗艦殺手」

2020/05/06 08:1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第二代 iPhone SE(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隨著 5G 時代來臨,以及其他研發或零組件成本,旗艦手機已經常性地站上 3 萬台幣大關,讓一些想體驗高階手機卻有預算限制的用戶只能放棄。國外科技網站《Android Authority》稍早則整理了 5 款「旗艦殺手」,讓用戶花比頂規旗艦機少得多的錢,就能獲得足夠的高階體驗。

其中,主攻 CP 值的小米旗艦機「小米10」果不其然入榜,儘管仍是搭載 Snapdragon 865 的效能頂規手機,同時也支援 5G,但其售價僅 3,999 元人民幣起,約合台幣 1.7 萬,雖然較以往的小米旗艦機貴了一些,仍是定價相當有競爭力的產品。

Realme X50 Pro,以及 OnePlus 7T,也以同樣的理由入選,能以台幣 2 萬不到的售價,就體驗到高階效能,甚至 5G。

主打音質和雙螢幕設計(需搭配套件)的 LG G8X,則因具備愈來愈少見的 3.5mm 耳機孔,以及 32 位元 Quad DAC、DTS:X 音訊能力而獲得青睞。因其在台約 2 萬元上下的定價,《Android Authority》也強調 G8X 是目前最平價的雙螢幕摺疊手機。

上月底甫推出的第二代 iPhone SE,也因是目前最平價的新 iPhone,以及與 iPhone 11 Pro 同級的效能、優秀的相機,而被點名為旗艦殺手之一。《Android Authority》甚至稱新 iPhone SE 可能是這 5 款手機中最受歡迎的一款,但用戶可能需要接受其有些過時的 4.7 吋 iPhone 設計。

《你可能還想看》

螢幕佔比是歷代之最!疑似 HTC 今年首款新機設計圖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