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力戰高通?聯發科下週發表新款 5G 手機晶片

2020/04/30 17:4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本報資料照, 聯發科提供)

聯發科(MediaTek)官方微博發布的消息指出,確定將在 5 月 7 日下午 2:30 於中國舉行「5G 無所不極」線上發表會,推出全新的 5G 晶片。

(圖片來源/聯發科)

去年(2019)12 月,聯發科曾宣布推出 Dimensity 1000 5G 處理器,提供給各家旗艦手機,但不知是效能還是售價的問題,市面上還未有基於 Dimensity 1000 5G 處理器的旗艦手機問世。

另一款效能較低、功耗較小的 Dimensity 1000L 處理器則有被中國品牌 OPPO 的 Reno3 採用,是中高階 Android 手機中價格較為實惠的 5G 手機。至於聯發科入門級的 5G 處理器則為 Dimensity 800,採用 7nm 工藝,是目前如 Redmi、OPPO 等中國品牌的中階機廣泛使用的晶片。

尚未能得知聯發科將在下個月的發表會上發布何款晶片,據悉,有可能是為去年底發布的 Dimensity 1000 旗艦級處理器做更多說明,又或是傳言中規格更強的 Dimensity 2000 處理器。

【你可能還想看】

 主攻5G中階手機!聯發科再發威預告將推天璣 8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