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攻5G中階手機!聯發科再發威預告將推天璣 800

2019/12/27 19:0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ashdigi)

根據中國媒體《IT之家》的消息,聯發科(MediaTek)昨日(12/25)在北京宣布推出新款 5G 處理器「天璣 800」,該處理器目標鎖定 2020 年中低階智慧型手機市場,為價格較為便宜的機型提供 5G 網路支援的功能。

目前聯發科還未透露「天璣 800」的實際規格,僅舉辦新聞發表會做簡單的說明,外媒《GSM Arena》估計聯發科可能會在明年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 CES 2020 消費電子展中展示晶片實體。

(圖片來源/IT之家)

聯發科的「天璣 800」目的在於與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7 系列晶片競爭,效能可能非常接近聯發科前陣子發布的 Helio M70 晶片,具備高達 4.7 Gbps 下載速率、2.5 Gbps 上傳速率的連線能力,同時支援 SA 和 NSA 網絡,並具備 NR 2 毫米波連線能力。

目前僅有聯發科的「天璣 1000」處理器具備此網路模組,「天璣 1000」帶有四個 Cortex-A77 與四個 Cortex-A55 核心,比起上一代的 Cortex-A76 單元核心相比,新核心可提升處理速率 20%,並延長手機續航力。

外媒推測,2020 年採用聯發科新晶片,價格實惠的中階 Android 手機最快可在明年一月見到。

【你可能還想看】
 安兔兔跑分飆破51萬!聯發科首款5G SoC 旗艦級晶片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