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想用中國製產品?外媒評選 8 款最佳「非中國品牌」手機!

2020/04/23 12:0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LG V60 ThinQ(圖/LG)

中國手機品牌逐步成長,已成為全球除三星、蘋果以外的主要智慧手機廠商,華為、OPPO、VIVO 和小米,更已是全球前六強等級的公司。不過基於各類原因,有用戶可能仍想入手來自其他國家的產品,而非中國品牌手機,知名科技網站《ZDNet》便挑選了 8 款來自其他國家的最佳智慧手機,供用戶參考。

其中,來自台灣華碩的 ROG Phone II,被列為首款被推薦的產品。儘管已是去年的機型,但這款高階機具備 6.59 吋大螢幕、120HZ 影格率、12GB 記憶體和 6,000mAh 電量,搭配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仍是很好的 Android 手遊機選擇。

來自韓國、同時也在韓國組裝生產的 LG G8X ThinQ、LG V60 ThinQ,也各自因獨特的雙螢幕套件設計,以及頂規的硬體規格而入選。V60 ThinQ 甚至具備支援 DAC 的 3.5mm 耳機孔,是少見主打音效功能的智慧手機。

同樣來自韓國品牌和韓國生產的三星摺疊機 Galaxy Z Flip,以及高階的 Galaxy Note 10 系列,Galaxy S10 系列,旗艦的 Galaxy 20 系列,亦在《ZDNet》的推薦清單之中。其中,《ZDNet》儘管坦言 Z Flip 定價昂貴,但仍認可這款手機示範了技術層次很高的摺疊設計。

至於最後一款入選的手機,則是 Sony 仍未正式在台發售的 Xperia 1 II。這款手機同時也是唯一一款日系產品。其入選的原因,則包括 4K HDR 螢幕、具備自家 Alpha 相機部份規格的三鏡頭系統,同時也是本清單中,少數的 5G 手機之一。

《ZDNet》實際上也推薦了在印度生產的中階機 Moto G Stylus,以及 LG 的入門機「LG Stylo 5」,但這兩款手機都並未在台灣市場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新 iPhone SE 無預警上架!無劉海、經典 Home 鍵也回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