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高CP值」新 iPhone SE 值得入手嗎?五亮點不輸旗艦款

2020/04/16 08:0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在 15 日晚間無預警推出 2020 年版的 iPhone SE,和 2016 年的初代一樣,採用舊款的外殼和多數硬體設計,但在相機和處理效能則跟上高階版,並將價格大幅下修。此外,相比 2016 年 16GB 版的 iPhone SE 定價仍要 15,500 元,今年的新版入門即提供 64GB,定價卻是下修的 14,500 元,預料將吸引不少仍在使用舊款 iPhone 的果粉換機。

而打開 iPhone SE 規格表,亦可見到有不少功能規格皆與旗艦的 iPhone 11 系列相仿,如(1)同級的 A13 Bionic 晶片、(2)大致同級的拍攝和錄影功能、(3)與 iPhone 11 同級的螢幕顯示效果,並有(4)eSIM 雙卡與(5)無線充電,應可吸引不少仍在使用 iPhone 6S 甚至 iPhone 6 這類已習慣 iOS 生態,但對尖端新功能不感興趣的用戶。

當然,為了區隔定位,新款 iPhone SE 仍有不少缺點,如偏小的 4.7 吋螢幕,舊式的 16:9 比例,IP67 防水防塵也不如 iPhone 11 的 IP68,同時也僅有單鏡頭,無法支援光學變焦,亦沒有提供 iPhone 11 系列主打的夜拍模式,但定價較 iPhone 11 便宜台幣萬元,較 iPhone 11 Pro 系列更少上台幣 2 萬起跳,價差已可容納一款全新 iPad,即使有前述缺點應仍可讓消費者接受。

蘋果並預計在 4/17 開放預購,並在 4/24 正式開賣 iPhone SE。

《你可能還想看》

遊戲「太自由」不給玩?《動物森友會》遭中國全面下架

平價小旗艦 iPhone SE 二代怎麼買不後悔?三種容量這樣挑

 新版 iPhone SE 這些人最值得換!蘋果點名 4 款「釘子戶」iPhone 用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