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防疫停課不中斷!北市攜手業者推「線上家教解題」免費應援中學生

2020/03/19 18:2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napask 時課問)

亞洲自學領導品牌《Snapask 時課問》今(3/19)宣布,和台北市政府教育局攜手合作,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免費釋出9萬題線上提問與家教解題的服務,超過三千名台北市中學生將受惠。

學生只要向學校申請,Snapask 時課問將會協助開通帳號,並提供國、英、數、理化與社會等全科目專業師資解題,幫助學生居家學習課業進度不卡關、在家也能輕鬆迎戰大考。

(圖片來源/Snapask 時課問)

Snapask 時課問免費提供 9 萬題線上解題服務,頂尖師資幫助中學生即時解答

為了提前布局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可能導致的學生在家自學情況,Snapask 時課問特別和臺北市政府教育局合作,在疫情期間釋出至多 9 萬題免費線上提問與家教解題的服務,總市值約合新台幣 500 萬元,優先提供給停課班級及學生使用,將由台北市政府教育局統一分配,初估將可服務臺北市超過三千名在學的中學生。

Snapask 時課問是一款專門為學生提供即時專屬家教解題與個人化學習指導的 App,只要在 App 中上傳題目的照片,30 秒內即可配對到最適合的家教。平台上的家教經過嚴格挑選,有超過 8 成為來自臺政清交成師等頂尖大學的學生,所有家教都必須擁有公開考試頂標成績,且需經過為期兩周的嚴格試教篩選機制,只有低於 25% 的申請者能正式成為家教,為學生提供一對一即時課業解答。

(圖片來源/Snapask 時課問)

疫情升溫,線上學習使用量顯著提升超過三成,Snapask 助力學生迎戰大考

近期全台國、高中紛紛開學,結束比以往更漫長的寒假之後,學生如何重新找回學習的步調,成為全台家長們最關注的焦點之一。Snapask 時課問觀察到,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學生仍有學習的需求,在沒辦法實際到校聽講的狀況下,能在線上即時一對一解題的家教顯然更受學生的歡迎,以 Snapask 時課問內部數據來看,過去兩個月就新增了約 39 萬名用戶,台灣用戶的使用量也顯著提升了 35%。

Snapask時課問成立於 2015 年,致力做亞洲自學科技的領導者,期盼運用科技延伸課堂教育,即時為學生解決急迫的課業問題,並藉此養成學生主動問問題的習慣。

【你可能還想看】
 武漢肺炎》鼓勵遠距辦公 臉書每人發3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