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武漢肺炎》鼓勵遠距辦公 臉書每人發3萬元

2020/03/18 15: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臉書將提供每位員工1千美元補助。(路透)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下稱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肆虐,大小公司企業紛紛要求員工遠距、在家上班。社群媒體巨擘臉書為幫助員工渡過疫情,決定提供每名員工1千美元(約新台幣3.04萬元)補助。

臉書向《CNN》表示,補助的用意在於緩解員工在家上班時的額外支出,包括在家設置辦公環境及育兒等。

臉書在全球有4.5萬名員工,雖無說明1000美元補助是否也會提供約聘人員,但臉書先前表示,會持續支付薪資給時薪人員。除了對員工發放補助外,臉書也承諾支出1億美元,協助受疫情衝擊嚴重國家的中小企業發展。

美國各大企業對遠距辦公的程度有別,推特強制要求全球所有員工在家辦公;Google要求北美、歐洲、非洲及中東員工遠距辦公;臉書及亞馬遜僅鼓勵若工作內容許可,便可在家辦公。

你可能也想看

整合地圖與各國新聞資訊!微軟推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追蹤器

超佛心!蘋果寄送防疫物資包給員工,除了口罩乾糧竟還藏「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